首页 频道 > 原创 > 正文

福田汽车:延迟复工不会影响湖北供应商在福田供应体系里的份额

日前,福田汽车发布了该公司致湖北供应商的一封信。信中谈道,延迟复工不会影响湖北供应商在福田供应体系里的份额,福田汽车支持供应商企业不裁员,稳定就业,助力维护属地社会秩序。

福田汽车方面在信中谈道,从目前的疫情发展情况来看,在持续防疫不松懈的前提下,恢复经济平稳运行及产业发展将成为抗疫的另一战场。在这个战场上,福田汽车承诺无论湖北供应商延期复工到何时,福田汽车确保今年的采购额在2019年的基础上增长20%。

福田汽车方面同时承诺,采购湖北供应商的产品,全部现款提货,为迅速复产提供支援并积极保障湖北供应商供货的消毒防疫及物流运输工作。

此外,福田汽车方面表示,将建立完备的监督管理机制,严格执行以上承诺,公司采购系统、财务系统将按照流程对以上的承诺进行落地实施,同时设立反馈专线。

(编辑 白宝玉)

标签: 福田汽车

精彩推送